华为回应美国宣布华为禁令推迟90天实施 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21/09:5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1日消息 法新社消息美国在20号宣布对华为的禁令会延迟90天时间实施,也就是在8月份中旬生效!推迟禁令的原因是华为及商业合作伙伴需要时间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QQ截图20190521094924

    此前,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相关产品必须获得政府许可批准,随后谷歌公司表示会暂停与华为相关部分业务!现在美国政府给华为开出的90天临时许可证仅仅为缓冲!

    今天华为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媒体采访,关于美国政府给出的“90天临时执照”任正非表示:“我们最重要的还是把我们自己能做的做好,美国政府做的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任正非还表示华为不会狭隘的排除美国芯片,要共同成长如果出现供应困难时候,华为要有备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