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三大“重头戏”: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20/13:12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0日消息 苏宁618年中大促即将来袭,苏宁易购着重聚焦三大板块: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坚持用服务打动人心,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着舒心。

    图片1

    提升平台服务,打造值得信赖的平台,是苏宁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苏宁始终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牢牢把住产品质量关。把产品质量提上去,价格降下来,以用户为核心,推动服务升级。

    原产地直采生鲜产品 全程冷链配送

    在618启动前,苏宁就已经做足”功课。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带领生鲜团队奔赴泰国,为用户原产地直采新鲜水果,包下当地2000万颗榴莲、2000万颗椰青。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送上最新鲜的水果。不只是泰国,越南、菲律宾、新西兰等地均有苏宁生鲜团队的脚印,实现“水果基地包全球”目标。

    图片2

    并且,在车厘子、青团、香椿等一众“网红”产品出现前,小龙虾同样作为用户的首选,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了能让消费者买到最新鲜的小龙虾,苏宁充分发挥冷链仓优势,采用航空运输,从湖北荆州进行直采,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配送速度持续升级 3公里一小时达

    在今年苏宁618年中大促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无服务,无未来。由于物质需求日益增长,消费者对平台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因此,如何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成了决胜的关键。

    005CApZvly1g2yglhf1rgj33401r0b2b_副本

    618期间,苏宁将物流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重中之重,持续提升配送速度,达到1公里半小时达,3公里一小时达的配送目标。据了解,为了能让用户享受到平台带来的极致体验,苏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6000家小店,2000多家前置仓以及40000个社区来升级配送能力,确保包裹及时送达。

    补贴升级 持续打造价格优势

    “物美价廉”作为用户购物时坚持的一大法则,也正是基于消费者的这种消费心理,苏宁开启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向用户补贴10亿元。同时提供24小时上门回收服务,还可以实现到店、上门免费邮寄回收,回收价格更是高出市场价。

    图片3

    除了对家电领域加大补贴力度外,苏宁在本次年中大促期间还为用户狂撒5亿红包,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福利。618购物节,苏宁整合自身资源优势,将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满减活动。

    现如今,苏宁加码布局线上线下,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支撑,不断创新零售业态,全方位拓宽用户消费场景,促进消费升级,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未来,苏宁还将持续把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优势,让智慧门店在全国遍地开花,深入到用户身边,着力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