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造四季空气循环扇上市 空调房健康新伴侣

  • 来源:PCHOME   2019-05-20 11:01:18
    • 正文
       

     

    当夏日的炎热初露峥嵘,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家中,眼下应对酷暑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躲进空调房内。虽解决了炎热的烦恼,却也滋生了诸多问题:例如人群密集的较大空间内,与空调距离不同让人们体感温度差异很大,造成不佳的使用体验;而室内一旦不通风,还会积聚有害气体,带来健康隐患。

    针对该需求,京东旗下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于近日上线了一款360°四季空气循环扇,不仅轻松解决解暑问题,更致力于为你全年的温度焦虑创新打造一次性解决方案。

    平衡室温好伴侣 空调房不再“冰火两重天”

    空气的流动形成风。空气循环扇,顾名思义,是将空气吹散开,把冷热空气搅拌均匀。面临空调房室温不均的问题,京造空气循环扇可谓是空调房的“绝佳伴侣”。其上下手动三角度定位可调、左右四段旋转摆头的真360°覆盖,配合空调使用,可使室内温度、湿度达到均衡状态,将人的体感保持在舒适的状态。甚至,在夏季不开空调时,用风扇循环室外的自然风进室降温也是更健康的选择。

    颠覆传统风扇印象 自然风下“四季如花”

    与夏季功用同理,冬季使用此款搭配制暖设备,可以促进暖气在室内循环,提升供暖效率的同时节能减碳。更为可贵的是,京东京造还为此款风扇创新设计了逆风模式,可使室内空气逆向流动,达到换气排气效果。在春秋两季,风扇通过推动室内外空气形成对流,让空气更清洁;而梅雨季节,亦可协助速干潮湿衣物,是名副其实的四季用风扇。

    全方位呵护 新鲜空气安心陪伴

    此外,此款空气循环扇还设有多种功能选择,从睡眠风/自然风/正常风的3种送风模式到风速、定时功能的多档设定,用户均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自由搭配。此外,其细节设计也延续着京东京造一贯的品质感。远程遥控与电子按键的方式让操作更简洁;而最大不超过55分贝的超低噪音控制让它与你的生活场所更亲近,做到温柔相伴;甚至还在机身为遥控器和电线特别设计了一体化收纳空间,便携性能出色。

    京造出品 为舒适生活代言

    作为以设计舒适生活体验为目标的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诞生以来坚守初心,从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出发,以新时代的匠心为用户带来更多符合生活美学、人体工学和使用习惯的优质商品。目前上线的2500余SKU中,像京东京造四季空气循环扇这样典型的商品不在少数,在当代中国家庭的生活消费场景中以“多一点”的思考博得消费者喜爱,为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质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