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新款奇瑞小蚂蚁eQ1有望5月底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17/13:58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7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依旧延续了小巧玲珑的设计风格,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61fecdffly1g3306d9el7j20ic0c8dt7

    新车设计的小巧可爱,同时造型也比较精致。虽说空间一般,不过满足一般的上下班代步足以。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

    61fecdffly1g3306l4kdwj20ic0c8duo

    动力电池部分,该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35kWh的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