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回应收购拍拍:已终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7/13:22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7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京东将其二手交易业务“拍拍”出售给转转。对此,转转方面回应称,经过认真的内部评估,并结合拍拍近期在产品上的变化,我们认为双方对二手业务的发展方向判断有差异,已经终止。

    t016d48ed91297cba07_副本

    目前,在360搜索引擎上搜索“拍拍”,在其官网下方出现一条消息提醒:该页面因服务器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访问。

    据了解,拍拍是京东旗下的一个二手闲置交易平台,业务主要覆盖二手商品销售,二手商品回收及商品租赁业务,也有个人闲置交易业务。

    转转则是58集团孵化的二手交易平台,成立于2015年。提供买卖二手手机、家具家电等服务,并解决二手大家电交易中存在的质检、售后等痛点。2017年,转转曾获腾讯2亿美元投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