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针对ModelX/S车型推出电池管理系统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17/11:47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7日消息 自2013年开始,特斯拉在全球至少发生了14起自燃火灾事故,近期更是在一个月内接连发生三起,继一辆Model S在香港地下车库自燃后。美国时间5月15日,特斯拉宣布开始对旗下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进行无线软件更新,此次更新涉及汽车电池组的热管理系统及充电控制系统,将进一步保护电池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1

    针对近日香港发生的自燃事件,特斯拉回应:“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只有少数电池模块受到影响,大部分电池组都没有损坏,专家正在通过分析数据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3

    此外,特斯拉还强调,我们目前拥有超50万辆汽车,数量是去年的两倍。池组在极少数情况下才会发生火灾,电动汽车起火的概率是“传统燃油车型的十分之一”。而此次更新不会影响旗舰轿车和SUV的峰值充电率,但本次更新不涉及特斯拉Model 3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