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特斯拉?蔚来ES8上海再发火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17/09:50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7日消息  特斯拉Model S在上周在香港起自燃,完成了一个月内三次自燃的帽子戏法,作为特斯拉在国内的竞争对手,蔚来似乎也不甘人后,5月16日晚上6点左右,在上海嘉定区一处居民楼地下车库中,蔚来ES8发生燃烧起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经过约2个半小时的灭火工作,才将火势控制住。

    ec085b1bb9824be28c8d2205d0dfeab2

    从现场图片来看,发生火灾的ES8车头左前门基本被烧毁,所幸的是,这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发生火灾后,蔚来已派调查人员赶到现场。目前,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车库已被封锁,着火原因尚待查明。

    9cf635e2f1024ecea5d83777d43e136f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