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发布2019 Q4财报及财年业绩 移动月度活跃用户数达7.21亿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6/10:36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6日消息 5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及2019财年业绩。财报中显示,移动月度活跃用户数7.21亿人,新增了1.04亿人。

    据了解,阿里巴巴2019财年收入3768.44亿元,同比增长51%;2019财年Q4收入934.98亿元,同比增长51%;2019年财年核心电商收入同比增长51%;2019财年Q4核心电商收入同比增长54%。

    图片1_副本

    此外,淘宝在2019财年77%的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来自于下沉市场。目前,淘宝已深入到三四线城市,甚至是偏远地区。除了淘宝,天猫、盒马鲜生、优酷、饿了么等均在不断扩大在底线市场的渗透率。

    图片2_副本

    自从去年10月份,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将饿了么、口碑合并组成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后,便以重新定义城市生活为目标,将触角延伸至各个领域,不断发挥各个平台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的未来图景是:淘宝、天猫最近门店发货可以实现30分钟送达,阿里健康推出的急送药服务可以实现24小时在线,24分钟送达;在外卖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叫到星巴克等。未来,阿里巴巴的活跃用户数还将再创新高,平台也将通过不断创新来带动经济增长,持续为社会创造独特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