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7FRESH生鲜开店尊享季启幕 多项特权免费享用

  •   2019-05-15 15:52:45
    • 正文
       

    5月14日-16日,中国食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第20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在上海举行,到场的专业贸易商涵盖了从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超市与综合卖场,到酒店、餐饮业等食品与饮料采购的各个领域,在展会期间,预计将有112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为参展商带来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合作交流的机遇。

    在这其中,京东7FRESH的首次入驻尤为引人关注。作为践行京东无界零售理念的样板工程,京东7FRESH一直致力于国际供应链的打造,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打通,以及全渠道生鲜零售解决方案的提供,与中食展权威专业、国际化的办展理念不谋而合,为历史悠久的中食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京东7FRESH生鲜开放平台总经理刘露发表致辞。)

    近年来,中食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展商,2018年中食展国内参展商来自30个省份。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以及山东、浙江、上海、湖南、长春、威海、厦门、宁波、东莞等地方政府一如既往组织自己的龙头企业集体参展。

    “能够参与此次中食展,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吸引跟我们的价值观和商业愿景相同的商家,共同为打造用户最信赖的生鲜电商开放平台而努力。”京东7FRESH生鲜开放平台总经理刘露十分认可中食展的平台权威性并详细介绍了开放平台业务。

    刘露认为,京东7FRESH生鲜开放平台集当今优质流量入口于一身,结合多元社交玩法,是商家低成本获取用户的新机遇。虽然是首次参与中食展,但京东7FRESH绝对是有备而来、诚意满满,特意在5月14日-21日启动开店尊享季,众多优势特权甚至免费向新商家开放。

    (京东生鲜开放平台招商尊享季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京东新店特权包括了三个重要内容,分别是黄埔计划、京准通和京东云仓。即在开业90天内,新店均可免费享受商智高级版1个月,并领取多项专属资源 包(搜索加权、广告位、商智高级版、免费短信);同时,最高享受京准通赠送价值8500元的开店引流广告费,站外广告投放最高20%的优惠;现场报名的拼购新店,最高可获得8000元的云仓服务补贴。

    除了三项独有特权,京东7FRESH还未商家准备了开店标配的通用特权,包括免费享受京纪圈对商家的IP的咨询、对接等服务;低至4.8折的京小贷全网最低发展贷款折扣;手配尊享季一对一全程开店指导服务等,一条龙式的解决了新手商家钱紧、信息匮乏、规则不明等困扰。

    2018年,京东7FRESH生鲜开放平台销售增速实现了逆势增长,截至去年底,平台合作伙伴数量已达到2016年的三倍,一大批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优质商家从京东生鲜业务开放平台走出来,平台资源优势成为这些商家健康成长的加速器,集中解决了商家在物流、供应链等方面的痛点。

    (京东冷链是京东7FRESH生鲜产品抢“鲜”抵达的重要保障。)

    在对物流要求十分苛刻的生鲜行业,京东冷链优势显而易见,而这也被京东7FRESH贴心纳入到了开店“大礼包”中。活动期间报名的商家, 一个月内开店成功后,可享30天京东自营冷链仓使用租金全免特权,最多可使用全国11个冷链仓;享受为期3个月的7折冷链配送优惠;前300名报名新商家,享受所有冷链卡班、整车业务为期3个月8折优惠。

    如此优惠力度和扎实的政策扶持,即使是对“零基础”的传统生鲜卖家都颇具诱惑力,如果你有好的生鲜产品,有独到的发展眼光,有强大的国际供应链,缺的可能帮你提供全渠道生鲜零售解决方案的京东7FRESH的完美助攻,快来迎接你们作为商家的第一个京东618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