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5T动力或拉低售价 WEY VV5 1.5T今日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15/10:18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5日消息  WEY VV5的1.5T车型将于今日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动力方面做出更改,在原有的2.0T车型基础上新增1.5T车型,以迎合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此前长城已经推出了让整个系列价格下探的VV5终结版,将VV5的起步价格拉低到了12.98万,此次推出而1.5T或将进一步降低起售价,成为WEY系列走量爆款。

    MLQO-hrsechc9440146

    外观方面,WEY VV5 1.5T车型,采用WEY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VV5车型的区别不大。其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开口造型夸张,视觉效果突出。

    X%882AGDXGZ[9@83]]L(78K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同时。新车内饰的也与现款没有太大差距,细节配置有调整。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Z3787XI1@Y(9QHJI7PW(69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具有进气门升程可变技术,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变速箱方面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