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召开新品牌发布会 广汽蔚来发布旗下首款车型预告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15/10:13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5日消息  近日,广汽蔚来发布了该公司首款车型的设计图,并宣布将于5月20日召开新品牌发布会,届时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有望曝光。

    a2cf-hwzkfpu0560023

    从设计图来看,这将是一款SUV车型或者是跨界车。新车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尾还设计了较为复杂的后包围。另外我们注意到,新车似乎采用了电子后视镜,不知道这样的设计能不能在量产车上落实。考虑到蔚来的品牌属性,新车或为纯电车型。

    7098-hwzkfpu0560031

    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双方的合作模式称之为一家“合创”公司。新品牌由广汽与蔚来投资,与创始团队共同持股。该品牌将会专注于纯电动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其目标是打造出属于广汽蔚来独有的“实用创新主义”基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