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市场 下一代路虎揽胜将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14/17:01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4日消息  随着各国对于汽车排放的要求日益严格,汽车厂商都计划在未来推出的车型上加入新能源版,作为豪华SUV制造商的路虎也不例外。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除提供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包括油电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等多个版本车型。

    130440856309500307

    据目前爆出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油电混动车型将装配一台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根据调教不同,分为304马力和406马力。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同款直六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64km。

    作为MLA平台下打造的车型,新一代路虎揽胜将大量采用铝合金等材料,车身重量会有明显降低。另外,全新研发的MLA平台还可兼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动力系统,这也是新揽胜能够推出新能源版车型的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