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置宝否认被瓜子二手车洽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4/14:22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4日消息 今日,自媒体“二手车小胖说”发布消息称,据某二手车电商平台一位高管透露,瓜子二手车与车置宝进行了有关并购事宜的洽谈。对此,据36氪报道,车置宝对被瓜子洽购消息予以否认。

    t01b51c3e6af21cd17e_副本

    据了解,车置宝主要是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卖车服务。在2018年4月,车置宝与阿里二手车达成战略合作,开展C2B卖车服务。到6月份,车置宝又完成了8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瓜子二手车则作为目前二手车交易平台中发展状况最好的一家企业,其服务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尤其是在今年2月份,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宣布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后,其动作不断。先是推出了“全国购”业务,而后又收购PP租车进一步拓展业务,抢占市场份额,致力于改变二手车交易市场格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