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谍照曝光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14/11:01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4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谍照,有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8-9月正式上市,参考已经发布的海外版马自达3 Axela,新车的动力水平将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fbff-hwsffzc8020687

    谍照车虽然有着严密的伪装,不过其大体轮廓看起来与海外版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以魂动理念为主要的风格,整体造型富有动感。看得到新车柳叶样式的前大灯组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另外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黑色点阵式的内部设计也得到了保留。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v-K0eAXQYQAAMXWGwAx6o780

    侧面整体的样式相当的流畅平滑,大尺寸的银色轮毂还是比较耐看的。马自达给海外版车型的车窗周边安装了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视觉效果,这一点应该也会在国产车型上有所体现。全新马自达3的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达到了2725mm,尺寸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v-K0aAKcypAALAme2cxN8863

    车尾部分,尽管没有相应的谍照,不过参考车头的设计来看,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车尾设计应该也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高度一致,新车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依旧马自达家族式的四圆灯设计,另外三厢车型的尾部线条较为复杂,加上双边单排的圆筒式排气管,看起来相当运动。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Vv9_SaAERKUAAMhw3O6odQ418

    新车的动力配置水平暂时未知,如果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海外版马自达3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2.5L版本应该不会引入国内,1.5L和2.0L的版本大概率是国内的主销车型。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v9_SaAHOmaAAHyk9nCFlM373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车型上搭载的创驰蓝天2.0L发动机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明显强于现款车型上那台158马力的2.0L发动机,甚至也超过了神车思域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如果这台发动机能过引入国内,其表现令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