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早报:《我的世界》违规被罚 苹果回应App Store垄断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5-14/09:49
  • 2019年5月14日,非常在线早报

    文源|非常在线

    《我的世界》涉低俗和色情违规的问题,运营公司被罚款5万元

    “扫黄打非”5月14日晚间消息   针对近日央视等媒体报道网易代理的游戏《我的世界》涉低俗和色情违规的问题,5月6日,上海文化执法部门依据《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相关条例,对《我的世界》游戏运营公司作出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经查,涉案公司自2017年8月起,经营进口网络游戏出版物《我的世界:移动版》供用户浏览、下载和使用,并通过向用户发行网络游戏虚拟货币等方式获得经营收入,该游戏内的“联机大厅”、“租赁服游戏”两个附属功能模块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禁止内容。

    日前,上海文化执法部门对当事人传播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的违法行为责令改正,并依法作出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行政处罚。

    2019年5月9日,美国政府宣布,自2019年5月10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清单商品加征的关税税率由10%提高到25%。美方上述措施导致中美经贸摩擦升级,违背中美双方关于通过磋商解决贸易分歧的共识,损害双方利益,不符合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

    百度贴吧:系统维护,2017年以前的贴子暂无法访问

    2019年05月13日wanjia晚间间消息    百度贴吧发布公告称,因系统维护历史数据,2017年1月1日以前的贴子暂时无法访问,修复时间另行通知。

    4c04-hwzkfpt9552388国务院:6月1日起对美国600亿美元商品实施加征关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际法基本原则,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对《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8号)中部分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按照《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第二批)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6号)公告的税率实施。即:对附件1所列2493个税目商品,实施加征25%的关税;对附件2所列1078个税目商品,实施加征20%的关税;对附件3所列974个税目商品,实施加征10%的关税。对附件4所列595个税目商品,仍实施加征5%的关税。

    苹果回应App Store涉嫌垄断:大多数应用是免费的

    5月14日早间消息    苹果公司就美国最高法院决定允许iPhone用户对苹果App Store 垄断提起诉讼发布了声明,以回应最高法院的决定。

    消息显示,美最高法院决定允许iPhone用户对苹果提起诉讼,原告声称苹果公司通过App Store 获得了垄断地位,美最高法院已经裁定此案可以继续审理。苹果在今天下午发布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有信心在事实公布后能够获胜。

    苹果在声明中表示,“App Store 在任何指标上都不是垄断性的。”据苹果称,应用商店是“最安全、最安全、最值得信任的客户平台。”苹果还重申,开发商设定了他们想要收费的价格,并指出,大多数应用是免费的。

    苹果的完整声明如下:

    “今天的判决意味着原告可以在地方法院继续审理他们的案件。我们有信心,当事实出现时,我们会获胜,并且应用商店在任何指标上都不是垄断。

    我们很自豪为客户创建了最安全、最安全、最值得信赖的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商机。开发者为他们的应用设定了他们想要的价格,而苹果对此没有任何作用。应用商店里绝大多数的应用都是免费的,苹果从中一无所获。苹果分享收入的唯一例子是,如果开发者选择通过应用商店销售数字服务。

    开发者可以选择多种平台来交付他们的软件,从其他应用商店到智能电视再到游戏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确保我们的商店是世界上最好、最安全和最具竞争力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