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品牌纯电动车EQC下线 腾势的地位将变得更加尴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09/17:54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9日消息   近日,奔驰宣布其第一款纯电动SUV在德国不莱梅工厂下线。作为奔驰试水新能源领域的首款电动车,EQC被寄予厚望。虽然EQC的NEDC续航里程为450公里,但EQC胜在其综合实力上,它全面的继承了奔驰优势,结合了质量、安全性和舒适性等品牌特征。

    2Y)DKP{DRG)37KP`%%F[@KS

    奔驰EQC定位为适合日常使用的电动车。续航里程不算很长,但是足以满足城市日常通勤需要,外观设计和内饰继承奔驰的豪华车,通过奔驰品牌影响力让消费者逐渐接受电动汽车。通过与奔驰先进、成熟的燃油车公用生产体系以确保同样的高品质。

    EXLD{~Z9UCB(9_]PRK}OBFC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表示,随着奔驰开启第一款全电动SUV生产,电力驱动车辆将成为未来交通工具的主要组成部分。

    9%RGHJ)XT)C7DWH}%EC5X%T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动SUV 5月6日在德国不莱梅正式下线工人们兴高采烈,振臂欢呼,围在新车旁边庆祝。

    {XL(UJ}AE2X]@~JR[VHI}`1

    EQC的生产而言,奔驰公司引进了一种被称为二次“结合”的新工艺流程,即在电动机和其他动力系统之后安装电池组。支撑臂从低处将电池组运送至车底,自动完成电池与车身的栓接。这一安装过程类似于传统动力系统汽车安装内燃机的工艺流程。预计下半年,北京奔驰将国产EQC。

    N0K8L98V)}6C6RZUNN)2NF7

    奔驰汽车集团销售执行副总裁贝思格说:“随着梅赛德斯-奔驰EQC的到来,我们步入了新的移动时代。这款SUV是梅赛德斯-奔驰电动系列的一员。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设计,独特的驾驶舒适性,此外,这一系列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充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OAF42%VMMY)@53HVG{GBJ~A

    奔驰EQC车身造型圆润,风阻系数0.28Cd。车身尺寸为4774/1923/1622mm,轴距2873mm。电池容量为80kWh,总输出功率达到300kW,,百公里加速5.1秒,NEDC续航里程450km,略逊于比亚迪唐的总输出功率360kw,百公里加速4.6秒,NEDC续航里程500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