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将于5月17日挂牌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08/11:28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8日消息   据公众号《独角兽早知道》独家报道称,瑞幸咖啡于5月7日(昨日)开始簿记,美东时间5月16日关簿,并计划于5月16日确定定价,5月17日挂牌上市。 

    微信图片_20190508112426

    据悉瑞幸咖啡昨日开始在香港举行投资者会议,并将于5月9日至16日在美国举行路演活动。另外媒体还披露瑞幸咖啡本次赴美上市最高集资金额为6.37亿美元。根据瑞幸更新后的招股书,其发行区间将在15至17美元之间。

    《独角兽早知道》分析认为如果按照过去两个季度的烧钱速度,瑞幸咖啡只能坚持10个月左右。通过上市可以增加5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但是,如果找不到有效的盈利模式,这些投入也只是增加了续命机会而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