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我国网民数量达8.29亿 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07/10:2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7日消息  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2019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之外,还发展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QQ截图20190507102227

    数字建设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信息基础建设方面宽带网络全面提速,70.3%以上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速率达100M以上!全国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3.53亿元,数据共享交换总量累计超过394亿条次!

    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待解决,创新能力、产业生态仍有待完善,数字动力释放、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仍有待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