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来苏宁抢空调正当时!旺季货源+价格优势提前释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5-06/22:4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今日立夏,万物从此皆长大。历经2018冷年的空调行业开始逐渐回暖。在空调销售旺季到来之际,苏宁提前吹响“518来苏宁抢空调”的号角,而把握空调行业发展趋势并及时布局成为518一役决胜之关键。

    1557136480285

    深耕行业29年的老兵——苏宁,深谙数字营销时代“始于场景,终于数据”的发展重要性。会上,苏宁联合墨迹天气、中怡康数据跨界赋能开启“天气+营销”新生态,解读2019年空调市场趋势,掘力新的经济增长点。

    数据分析,2019年5月——8月,全国高温显著城市包括北京、西安、杭州、重庆、广州等,高温或助推空调营销又一高潮,提前进行区域布局尤为重要。今年第一季度苏宁空调近7倍于行业跑赢大盘就是最好的例证,正是得益于四六级市场的提前布局及东北市场的旺盛需求,苏宁逆势飘扬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当然这也基于苏宁背后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及渠道优势。

    苏宁“两大、两小、多专”的全场景深入全国各个业态,在四六级市场主打零售云这一店面形态,并推出空调下乡200亿攻略,全面落地渠道下沉。一季度零售云店销量增长高达1736%,零售额增长率高达1687%。

    11

    为了决胜第二季度518,苏宁将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优势。此次“518抢空调”活动,苏宁推出了万套999元爆款产品,低至1999元的一级能效1.5匹变频空调,低于行业价格40%。在预售期内,消费者交10元定金就可获得500元空调套券,此外还有毛巾和空调被等实用礼品相赠,诚意十足。

    极致性价比十分具有吸引力,但“3分质量 7分安装”售后服务对于消费者选择至关重要。据中消协受理投诉数据显示,近年来,家电售后投诉量屡登榜首,线上无证经营及线下“小病大修、价格不透明、乱收费现象”屡遭消费者诟病。针对行业种种乱象,苏宁帮客副总经理李福全表示,苏宁将实行全链路透明化管理,包括APP打卡,照片上传、作业记录仪,智能电话回访等等,推出“321”服务(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完成订单),苏宁帮客将以更专业更优质更省钱的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苏宁家电集团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表示,价格方面,依托近30年完善的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苏宁空调能够以最优价格向消费者提供正品行货和多样福利。更重要的是,通过深耕售后的自营模式,形成了行业标杆级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旺季无忧。

    4

    值得注意的是,518抢空调的服务也实现了全面升级。购买苏宁空调就送一张价值390元的移机体验金卡,享受五免服务,即免移机费、免运输费、免高空费、免打孔费、免远程费。

    除此之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苏宁此次还推出总裁亲自上门送装的诚意服务,并有价值518元的礼包相赠。用户凭借曾经在苏宁买空调的老发票,还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的空调心意券,老空调可以实实在在当钱花。

    同时,苏宁空调将服务至上的原则渗透到县镇市场,518苏宁将首次在县级市场推出半日装,敢为行业先。此外,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到第四季度空调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高于销售量同比增长速度,预计第四季度空调价格将迎来上涨。结合行业旺季涨价规律,5月将是近期空调行业价格最低点,也是高温天气到来之前最好的抢购节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