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 1.5T倾橙版14.38万预售价超2.0T车型,是营销策略还是哗众取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5-06/16:11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日前,WEY VV5 1.5T倾橙版正式开启限时预售,预售价格为14.38万元,新车限量500台,活动时间为5月4日-5月20日。该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以及全新的配色。

    33

    新车造型与现款VV5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采用专属橙色涂装,内饰细节同样融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新车将搭载哈弗H6上所使用的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预计仍将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WEY还没有公布具体参数,所以我们还无法确定具体的配置。

    22

    从售价来看,此次推出的WEY VV5 1.5T倾橙版售价相比目前在售的最低配的VVT 2.0T车型贵了1.4万元,相比于目前在售的次低配2.0T车型便宜了仅仅7000元,要知道,这款次低配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高,我们所能想到的大部分配置基本都有配备。那么,一款1.5T发动机的车型的售价已经接近次低配2.0T车型,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到底是WEY的营销策略还是哗众取宠,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车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