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漂流瓶说再见!微信7.0.4版本入口已关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06/10:0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昨天,微信发布了7.0.4版本,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背景音乐、在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新增“最近一个月”查看朋友范围。

    此外,还有最大的一个变化,漂流瓶功能正式下线。

    7347EC413E315213DD1EB9088052B7A307E174CE_size21_w600_h339

    此前,腾讯宣布将关闭漂流瓶服务,其中包括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漂流瓶,但相关入口仍然存在,用户仅能捞到“海星”。此次入口关闭意味着漂流瓶功能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漂流瓶功能最早出现在QQ邮箱中,大家写一段话放入漂流瓶中,然后投入“大海”以匿名的形式送给陌生人,收到的人如果点击拾取可以看到留言,如果不想回应可以再次扔进“海”里。然而随着用户基数的增大,在色情与匿名社交之间,漂流瓶始终没有驶入正常轨道。

    2018年11月30日,微信官方微信号“微信派”发表声明,称微信发现仍然存在用户利用漂流瓶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的情况,微信团队进行了专项清理,并暂时下线漂流瓶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