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PHEV官图正式发布 免摇号无续航焦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05/17:36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5日消息 吉利在推出缤越车型之后,为丰富新能源产品线,首款BMA架构下插电混动SUV缤越PHEV应运而生,新车将采用1.5T+7DCT+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1

    2

    缤越PHEV在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风格,充电插口安置在车辆的前翼子板处,尾部新增的“PHEV”标识显示出新能源车型身份。配备双五辐18英寸轮毂运动别致。

    4

    内饰方面同样与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相比于之前的机械式档把,混动车型换装了全新电子档把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PA全自动泊车系统、ICC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

    5

    动力方面,缤越PHEV搭载1.5T+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配合电机系统输出总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达415Nm。纯电模式下可拥有60km的续航能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9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