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新功能:网易相册可一键转移至QQ空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8/15:57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8日消息  据IT之家报道,腾讯近日推出了网易相册一键搬家功能,用户可登录QQ空间,对网易相册的图片进行一键搬家,将网易相册中的照片全部同步到QQ空间中。

    QQ截图20190428154823

    资料显示,网易相册是网易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免费网络相册,到2009年3月31日,网易相册有超过3600万用户,上传照片总数超过51亿张。

    今年3月,网易相册发布公告,将于2019年5月8日00:00停止网易相册的运,关闭服务器,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相册的任何功能,数据也不会保留。

    需要指出的是,自3月6日00:00起,网易相册网站已停止新用户注册、VIP充值服务,并关闭网站部分功能,用户仅可登录、浏览下载个人相册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