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乐视网今起停牌 拼多多被美国贸易部门列为“恶名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26/17:11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6日晚报

    乐视网今起停牌 深交所将作出是否暂停上市决定

    2

    乐视网今日发公告称,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乐视于26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乐视网股票上市的决定。

    20180315095422944_副本

    在此之前,乐视网就曾明确表示,公司预约的年报披露日期为4月26日,如果公司触及《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即经审计后上市公司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而昨日,乐视网开盘一字跌停,这已经是其连续第四个跌停板,于是今日停牌也就不可避免。

    拼多多被美国贸易部门列为“恶名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拼多多列入侵犯知识产权的“恶名市场”名单。

    195650856_副本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称,按用户数量计算拼多多名列第三,并将其列入未能遏制假冒产品销售的商业市场黑名单。此外,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也榜上有名。

    亚马逊发布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大增118%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微软、Facebook等公司相继发布财报之后,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周四也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财报。

    1556246462229_副本

    财报显示,一季度亚马逊的净销售额为597亿美元,全部营业支出为552.8亿美元,营业利润为44.2亿美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29%。另外,净利润达到了35.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29亿美元增加19.32亿美元,同比增长118.6%。

    任天堂发布公告:与腾讯合作推出国行版Switch

    4月26日,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正式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5d7fe76536_副本

    公告表示:“本公司(任天堂)正在与腾讯合作面向中国推出Nintendo Switch。”这也坐实了腾讯代理国行Nintendo Switch游戏机这一事实。

    亚马逊隐私事件再升级

    两周前,彭博社一篇关于亚马逊使用数千名员工访问 Echo 用户语音请求的报道引发了不少业内关注。今天彭博社带来后续报道,披露该公司员工对用户隐私数据的访问权限可能不止「听上去」这么简单。

    7b4bcf03a46880d_size505_w1920_h1080_副本

    据最新报道援引的来自于 5 位匿名亚马逊员工方面的消息,Alexa 数据服务小组员工可以访问用户位置信息数据,也就是经纬度坐标。有了这些坐标,其员工就可以通过第三方地图应用轻松地定位到具体位置。

    目前为止虽然没有迹象表明亚马逊员工曾试图追踪过某个个人用户,但却足以表明亚马逊批准了一些不必要的数据收集行为并向员工开放了该数据的访问权限,而这严重损害了用户隐私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