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好车”宣布获得3000万元战略投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25/17:36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5日消息 据36氪报道,“淘好车”宣布获得文泰(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3000万元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二手车业务的渠道拓展、风控完善、产品升级和市场推广。

    据了解,淘好车是一家专注于二手车销售及消费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主要通过“城市店+社群+服务+金融”的模式,打造创新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就目前二手车市场的发展状况来看,瓜子二手车的母公司车好多集团此前宣布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并称,要将融资重点用于产品技术研发投入,主导市场格局。这对于整个二手车市场来说,平台之间的竞争关系将更加激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