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否认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25/09:43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5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顺风车上周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对此,滴滴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整改下线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1556098905902

    图片来源于网络

    滴滴表示,因技术原因导致个别用户APP内本应展示的“顺风车下线公告”未正常出现,而是直接跳转到了发单页面,不过这部分受到影响的用户即便发单也会被拦截。

    2018年8月27日,滴滴顺风车在全国范围内下线。时至今日,已下线大半年时间。滴滴顺风车乃至整个公司均对产品进行了大力整改,相继上线多重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乘客人身安全。

    想当初,顺风车事件刚发生时,滴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舆论风暴。如今,经过监管部门的大力整改以及平台的不断改进,舆论的声音变弱,甚至不少公众开始希望顺风车能尽快恢复运营。

    此前,滴滴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张瑞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示将继续对顺风车进行整改,此举被外界视为是顺风车上线的前兆,但滴滴方面予以否认。此次滴滴顺风车又被曝出正在灰度测试,滴滴方面同样予以否认。可见,滴滴对顺风车的整改仍在持续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