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事件完整视频曝光 揭露女方诉状9大不实细节

  • 来源: 金融界   2019-04-23/21:32
  • 今日,明州事件再出大瓜,完整视频正式曝光于社交媒体。当围观群众以为剧情再次迎来大反转时,完整的视频相比昨天的“剪辑版”,反而暴露出了女方诉状中更多的不实表述。

    不实表述1:女方一进入Origami餐厅,即被指引她就坐于紧邻被告刘强东左侧的座位。此安排出于刘强东之前对他人的授意。

    而视频显示,女方并未被指引,而是直接、主动坐在了刘强东身边。

    不实表述2:诉状中称女方是座餐桌上唯一的女士,餐桌上另有至少十五位中年男士高管共同就餐。

    而视频显示,餐桌上并非只有一位女士,桌上还有其他女士,并有走动。

    明州事件完整视频曝光 揭露女方诉状9大不实细节

    明州事件完整视频曝光 揭露女方诉状9大不实细节

    不实表述3:在“商务社交晚餐”上,女方称屡次被胁迫饮酒。这种胁迫大多基于文化。还称刘强东不止一次地强迫原告向他的商界客人敬酒。

    而视频显示,女方频频主动向刘强东敬酒,其敬酒次数远远高于刘强东敬酒的次数。

    不实表述4:由于刘强东及其商界朋友和同事的胁迫行为,女方最终如刘强东所愿地被灌醉了。

    而视频显示,女方根本没有被灌酒。正如美联社今天发布的报道称,“提供给美联社的完整视频显示,晚餐期间,这名女子坐在刘强东旁边,并参与了一些祝酒活动,但表面上没有醉酒的迹象。”此前传出的公寓中视频也显示女方也并未醉酒。

    不实表述5:考虑到自己醉酒和虚弱的状态,女方私下请求艾丽斯·张协助她乘车回家。

    而视频显示,晚餐结束后,女方主动追随刘强东出门而去。据美联社报道,当刘强东起身离开时,她站起身来,看上去像在跟随刘强东。

    除了上述5段诉状中,彻头彻尾的谎言之外,女方还在诉状中刻意隐瞒了一些关键信息。

    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就餐中,刘强东很长时间都没有理女方,在饭局的后半段,刘强东才跟她有所交谈;

    整个过程中,女方一直在密切关注着刘强东的讲话内容;

    2个多小时过程中,两人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

    就餐期间,刘强东层曾起身去洗手间,女方主动跟随,并照顾刘重回餐桌,并且女方也曾多次离席。

    明州事件完整视频曝光 揭露女方诉状9大不实细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