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发布 明年将有上百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4-23/10:51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3日消息  近日,特斯拉在美国加州举行了“自动驾驶投资者日”(Autonomy Investor Day)。会上特斯拉展示了其自研的自动驾驶芯片和搭载了该芯片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技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更实在发言时语出惊人的预测道:“两年后,特斯拉将生产没有方向盘和制动的汽车。”“明年将有超过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

    KR$IA2N3A`3R$_D8C[(3_@H

    马斯克称:“我对特斯拉明年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充满信心。不过,这些车辆不会出现在所有司法管辖区,因为我们可能无法在所有地方都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但我相信,我们至少会在某个地方获得批准。确切地说,这些车辆明年就可能上路”。

    不过从特斯拉过往的历史来看,马斯克说出的话常常无法兑现。比如2016年马斯克就声称特斯拉将在2017年底之前完成一场横跨美国的自动驾驶之旅,但是时至今日特斯拉依旧未能完成任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