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600元起,Aqara就能为果粉打造一套专属智能家居系统

  •   2019-04-22/14:12
  • “嘿 Siri,开灯!”

    4月19日,智能家居品牌 Aqara 推出首款Aqara HomeKit 灯控套装。这是继旗下8款Apple HomeKit 产品上线苹果官网后,Aqara 在苹果智能家居生态的又一大动作。

    一直以来,在国外非常流行的Apple HomeKit智能家居,因其单品售价高、生态产品数量少、操作难度大等因素,没能在国内用户中形成规模,严重影响了Apple HomeKit在国内的普及。但随着国内智能家居品牌Aqara推出一系列面向HomeKit的产品,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600元起,Aqara 打造果粉的第一套智能家居

    HomeKit生态下的产品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成为阻碍用户的第一套门槛。Aqara目前已经有大量产品接入了HomeKit生态,现在仅需600元起,即可拥有一套Aqara HomeKit 灯控套装,实现HomeKit智能家居的入门。据介绍,该套装由一个Aqara网关和两个墙壁开关组成。用户可以选用一个单键墙壁开关加一个双键墙壁开关,或者两个双键墙壁开关将家中传统灯光接入HomeKit系统,再通过网关实现联动控制,同时通过iPhone中的Siri实现语音控制家中灯光。目前,Aqara HomeKit 灯控套装已天猫Aqara旗舰店开售,售价617元起。

    Aqara已有21款产品接入HomeKit,可实现大量场景应用

    用户对智能家居的需求是逐步扩展与提高的,但在HomeKit生态下,产品品类还是非常不足,特别是基础控制类设备。Aqara在智能家居基础控制设备深耕多年,拥有大量产品,目前已经有21款产品接入了HomeKit生态,包含了网关、各类开关、插座以及传感器等,可以打造不限于智能灯控的联动场景,同时应用在普通公寓、住宅以及别墅等不同环境中。

    覆盖全国的Aqara服务商,为用户降低智能家居场景搭建难度

    随着用户需求的增加,智能家居设备在布置和调试上的难度不断增加,对大部分用户来说,设备配置门槛一直存在,这也是影响产品普及的一大因素。Aqara通过布局在全国范围内的300多家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一对一方案设计,产品安装调试,售后维修等服务,有效帮助了全屋智能的落地与普及。

    Aqara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推出一系列HomeKit产品,解决了Apple用户在智能家居普及之路上的重重障碍。Aqara为用户提供同生态下几乎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另外通过大量的接入设备解决了HomeKit生态基础控制设备不足的问题。在全屋智能中最难以攻克的服务环节,Aqara也将通过服务商来完成。Aqara的全屋智能产品和服务,也将促进HomeKit生态在国内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