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云将于6月20日关闭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2/16:41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2日消息  日前,野狗通信云通过其官方公信号“野狗”宣布,将于6月20日开始关闭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22163917

    野狗表示,在去年3月宣布暂停注册之后,野狗的服务坚持运行了一年多时间,期间因为没有固定的运维人员,出了好几次事故。下决心关闭服务是个很难的决定,但正如人生不能总是留恋在过去,得活在当下和未来。我认为,没有精心维护的服务只能在未来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损失。“再见”并不是再也不见,而是期待与你再次见面。

    资料显示,野狗是国内领先的实时通信云,由野狗科技推出,为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数据存储和实时通信服务。2015年3月野狗获得了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12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同年5月推出Alpha内测版,8月推出Beta公测版,发布仅两个月后获得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24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