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缓解紧张的关系?日产捐约11.2万美元重建巴黎圣母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22/15:30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2日消息 法国巴黎圣母院于本月15日在一场大火中严重烧毁,法国总统马克龙提出争取在5年内重建巴黎圣母院,并呼吁全球各界人士为其捐款。日前,有外媒报道,日产汽车为修复卡洛斯·戈恩被捕后与雷诺汽车及法国政府的紧张关系,日产汽车决定向巴黎圣母院捐款约11.2万美元用于重建。

    1

    去年11月长达20年合作的雷诺日产联盟,因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被捕陷入僵局。而日本方面则担忧,戈恩因财务存在的不当行为,可能会导致联盟关系出现破裂。日产表示这项捐款是对雷诺集团的赞赏,并同情法国人民的遭遇。

    2

    有消息称目前巴黎圣母院募集到的捐款数额大约在10亿欧元左右,这也引发了不少民众对政府的不满,他们表示当前民众的处境更应被关注,而不是把大额款项用于重建巴黎圣母院。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