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屏蔽Facebook等社交媒体,防止虚假新闻传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2/09:15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2日消息   4月21日,斯里兰卡全国范围内连续发生8起爆炸案,造成至少200多人死亡,超过450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斯里兰卡全国进入高度戒备状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呼吁民众保持镇静,不要轻信未经权威部门证实的消息,并表示警方和军方正在进行调查,请民众配合。

    与此同时,斯里兰卡宣布屏蔽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在内的社交媒体网站。中国经营报报道称,斯里兰卡政府决定暂时屏蔽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在内的社交媒体网站。斯里兰卡总统秘书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封锁社交媒体是为了防止虚假新闻报道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上述声明还说,安全部队正在对爆炸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在调查结束之前封锁有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