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为什么要偷摸着转发我的信用卡账单?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TMT观察网 2019-04-20/23:36 访问量:
  • 近日,有网友爆料,51信用卡在偷偷转发信用卡账单。

    以下为网友爆料:

    今天早上发现139邮箱收到退信,仔细检查后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51信用卡在偷偷转发着我的信用卡账单,只是因为各种原因被退回了。

    看到退信后,第一反应是邮箱被盗了,就仔细检查,发现被退回的信有5封,都是转发往e18_6539293@51zhangdan.com这个邮箱地址的。然后查看了51zhangdan.com,发现其属于“51信用卡”公司。

    进一步查看5封退信,发现4封是信用卡账单,1封是基金公司的账单,由此猜测,这个转发貌似是用“账单”这个关键词进行的(细思极恐)。

    后仔细查看发现139邮箱的设置里面没有自动转发的设置,排除139邮箱设置的问题。

    又检查了“发件箱”,发现没有任何关于这5封退信的记录。

    又去查看了“已删除”依然没有任何记录。

    在进行完以上操作后,我拨打了10086进行投诉,说发现139邮箱自动发邮件自动删除邮件的异常问题,然后根据10086客服人员(专家坐席)指导,对139邮箱又进行了一遍检查,客服人员的分析是,邮箱被盗的可能性很大,给出的建议是:一,立刻修改密码,并且强制手机网页输入密码登录(不要“免密码直接登录”);二,对邮箱登陆提醒进行设置,设置为每次登陆提醒,而不是每天,这样有异常情况,非本人登录的情况可以及时发现。

    在对139邮箱进行处理后,又回到问题邮件的产生点上,又重新下载了“51信用卡管家”,因为隐私的问题,信用卡还款套餐不能用人工账单,只能用自动授权的账单(邮箱账单或银行授权方式),在几年前我就清空卡包后卸载了它。然后发现我的ID是10765662,这个跟之前的邮箱地址e18_6539293@51zhangdan.com还不一样,情况更加复杂了。另外也再次印证了51zhangdan.com与51信用卡的关系。

    我检查了软件的“卡包”,发现我所有的信用卡、借记卡确实都已经删除完毕;检查了软件的“我的账单”里面空空如也。

    这让我不禁联想到了近期公司被查封,全体员工被警方带走的巧达科技。

    在我删除干净软件内相关信息的情况下,是什么人一直在坚持给51zhangdan.com发送本人的账单(信用卡+基金公司,或许任何含“账单”关键字的邮件),有什么利益关联?有什么黑幕?如果不是被退信,用户何时才会发现隐私被泄漏?已经成功发送了的账单又有多少?e18_6539293和我的账户有什么关系?期待51信用卡的正式答复!!!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