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空气净化器好用,欧朗德斯高端净化器给家人关爱多一点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20/17:10
  •  

    霉菌总是喜欢在潮湿温润的环境中繁衍,时下正值春夏交替,雨水连绵,室内室外都是湿漉漉的,墙面都会发霉。因为据调查统计显示,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便更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并且会对过敏性鼻炎患者和哮踹呼吸道疾病患者产生不良影响,而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高于百分之六十的时候,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也会加速滋生。所以,为了防止因空气湿度所带来的危害,欧朗德斯ALONDES空气净化器具备除菌净化功能,使得用户的健康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除此之外,欧朗德斯ALONDES还是非常实用多效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在对于空气的过滤上,欧朗德斯ALONDES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人员们倾注了许多心血,使用了先进的复合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模式,使得空气中的种种杂质都能在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冷触媒过滤层、触肽菌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的层层过滤下得到很好的处理。

    众所周知,空气是人类生存的基本要素,呼吸洁净的空气才能让人健康。现代人每天待在室内的时间基本占据80%,室内空气健康与否于呼吸健康有重大干系。我们每个人都在为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奋斗着,这固然很好。不过在奋斗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忽略了健康哦!

    营造美好品质家居生活,以下一些会加重室内空气污染的行为,我们应该丢弃或加以改善。

    1、在室内吸烟。燃烧烟草会产生大量烟草烟雾,其中含有4000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如焦油、氨、尼古丁、悬浮微粒、PM2.5、钋-210等。

    2、在室内使用大量人造板材家具,或是化学粘合胶,只是引起室内甲醛污染超标主要原因

    3、新买纺织品(衣物,床单,窗帘),没有清洗晾晒直接使用。大量的纺织品都有添加甲醛化合物防增色,需要清洗暴晒后去除甲醛。

    4、喜欢煎炒食物,但室内不通风,也没有按照厨房油烟净化器。其实厨房油烟也是现代城市住房空气污染之一。油烟是指油类未完全燃烧所产生的黑色物质。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最主要的肺癌致癌物是DNP,家庭主妇在厨房里准备一餐时所吸入的DNP,竟然是室外新鲜空气中的188倍!

    5、空调长期不清洁。长期不清洗的空调除了积攒了大量的灰尘之外还会自身很多细菌,其中就包含有很多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当空调工作室,这些病菌就会通过空调分散到环境中。

    5、不爱家居,个人卫生。

    注意室内空气质量,关爱家人身心健康。除了经常通风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外,有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为家人营造洁净清新空气,变得简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