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的五一小长假!自驾游怎能少了这几件神器?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4-19 18:07:54
    • 正文
       

    在今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有一位记者问总理:"今年五一还放小长假吗?"总理回复道:"我们会让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

    可想而知,这个大家的意见将本来一天的五一假期变为了连休四天的小长假!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

    突如其来的小长假,真是出游党的福音啊!尤其对于想自驾出游的朋友来说,可选择的出游范围就不局限在周边自驾了,还可以来个远郊或者长途自驾,拉上三五好友或者一家几口共享这五一小长假的大好时光,想起来就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但是对于自驾来说,提前准备这些出游神器,非常有必要!

    有过自驾经历的朋友应该知道,一路上不能好好休息,不仅严重影响自驾游的心情,还会增加疲劳驾驶的风险,其实一张车载充气床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不仅可以放在汽车后排作为床垫,还可以在野餐的时候,在户外使用。不同车型后排空间相似,一般可以通过调整座椅达到适合的宽度,所以适配各种车型,非常的方便实用。

    天气逐渐变得暖,对于自驾所带的一些食物水果的保鲜就成了问题,而这时候就入手一套不插电的车载冰箱就是非常聪明的决定,这款车载冰箱不用插电,标配三个注水冰袋,只需将水注入冰袋晃动,使其与蓄冷剂充分混合成凝胶,放入冰箱即可使用。

    对于带宝宝出的宝爸宝马们,避免不了宝宝的不合时宜的内急,准备一款便携式尿壶不仅卫生而且方便。这款卡通车载防漏接尿壶,男女童通用,且密封上盖,不易遗撒,还配有三个可爱卡通上盖,可以轻松的搞定宝宝的外出嘘嘘。

    可能很多自驾游的朋友不知道,高速扔垃圾会被罚款200元+扣2分,同时随便处理垃圾也是一件非常不环保的事情,其实一个简单的汽车挂式车载垃圾桶完全可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众所周知,雨天开车存在着诸多的隐患,后视镜模糊,导致变道看不清车间距,夜晚后车开远光导致看不清前方,由后视镜模糊引发的安全事故酿成悲剧的案例非常多,这款具有防雨"膜"术师之称的后视镜防雨防雾膜就成了出行必备神器。此款贴膜不仅可以长效防雨防雾,还可以有效降低后视镜的反射,极大地保障了出行安全。

    最后,自驾出游的路上,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当出现意外车辆故障时,一条应急牵引拖车绳就成乐救命稻草一般的神器。

    以上这些自驾必备神器,在京东都可以买的到。借此时机,京东车品还针对五一出游季为广大消费者专门做了一次主题活动,车品两件9折,买即送一年道路救援。除此之外,在京东还可以购买轮胎配件、汽车装饰品、车载电器、维修保养、美容清洗等服务,广大车主也不用担心安装售后等问题,因为京东目前与国内超过30000家维修门店达成深度合作,很多车主表示"现在买汽车用品,逛京东就能一站式配齐,很多需要专业动手安装的产品,还可以在购买后直接送到门店,预约门店安装,非常方便"。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