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安全大禹DDoS防护获封TFC“最佳安全服务产品”

  •   2019-04-19/13:21
  • 2019年4月17日,第十六届TFC(Top fun club)全球泛游戏大会在香港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游戏出海、全球化、区块链游戏”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 300家游戏企业和服务商,共同探讨链游未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国内第一大游戏评选盛宴TFC“金苹果奖”评选公布,腾讯安全大禹DDoS防护荣获“最佳安全服务产品”奖项。

    (腾讯安全大禹DDoS防护获封TFC“最佳安全服务产品”)

    腾讯安全DDoS防护团队负责人罗喜军在会上分享了游戏场景下的DDoS防护技术。

    罗喜军介绍到,腾讯安全大禹DDoS防护产品应用了腾讯自主研发的宙斯盾系统,这是一套集对DDoS攻击的检测和防御于一身的网络层DDoS攻击防御解决方案。该方案结合了腾讯十多年在游戏、网站、支付、社交、广告等海量业务的DDoS防护经验。经过多年运营,目前宙斯盾系统平均每年为腾讯自研业务防御数十万次DDoS攻击。

    (腾讯安全DDoS防护团队负责人罗喜军在大会上进行分享)

    游戏一直以来都是DDoS攻击头号重灾区,DDoS黑客攻击将带来卡顿、掉线、停服等各种高危风险。如今腾讯云将宙斯盾防护能力升级为大禹专业DDoS防护产品,全面开放给外部合作伙伴使用,为游戏、互联网、视频直播、金融支付、电子商务和政务等多个行业保驾护航,去年更是成功抵御了高达1.23Tbps的国内已知最大流量攻击。

    为适应游戏业务出海全球化的发展需要,腾讯云建立了丰富的海外节点,通过充足、优质的防护资源,结合持续进化的“大数据+AI 智能识别”清洗算法,为众多游戏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可靠的DDoS防护服务。

    在万物互联互通的时代,信息安全对每家公司、每个人都尤为重要。此前在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明确表示,腾讯会将安全视为自己的生命线。

    本届金苹果奖除了腾讯安全大禹DDoS防护获奖外,腾讯移动游戏安全(Mobile Tencent Protect,简称“MTP”)也荣获“2018年度最佳游戏安全服务产品”。腾讯安全将依托腾讯公司20年为10亿用户提供的互联网安全防护经验,以及全球顶尖白帽黑客领衔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技术优势,持续为用户、企业、政府机构提供全面可靠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