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品牌特卖战略,唯品会419活动即将开始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9/15:40
  •  

    踏入电商领域十年,唯品会逐步在这个领域有了更多的"江湖地位",知名度在国民之间亦日渐提升。4月15日上午10点,为回馈广大会员,让利于一直支持着唯品会的消费者们,唯品会官微发布了一封题为《品牌特卖节 唯品会致特别的你》的致用户信,宣布设立"品牌特卖节"。

    如同用户信中所言,唯品会始终坚持着商业的本质,就是为持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由此可以看出唯品会"特卖"就已不仅是商业模式,更是长期坚守的品牌精神。十年来,这是唯品会第一次直接以"特卖"作为节日主题词,主张回归性价比本质,坚持创立的初衷,在特别的时刻,以特别的价格、特别的商品来让利给特别的唯品会会员。聚焦特卖战略,唯品会的419活动跟以往形式又有何不一样的地方呢?

    本次419活动"特卖"战略跟传统的大甩卖模式有着大大的不同,通过新价值特卖,升级战略与服务,让客户产生超预期的服务体验。而"新价值特卖"中"特卖"一词也因活动的本质而有了新的内涵,即利用特殊节点时间段,让客户能够对活动有更好的预判,并且能够积极地参与大其中;向客户提供具有独特性、性价比高的正品好货,以更加实惠的价格以及专业的服务让懂得购物、喜欢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享受理性购物的成功感。

    据了解,目前唯品会为推动活动,在坚持好货战略下的特卖,强化"以货找人"能力,通过产品的高质量来吸引客户,同时唯品会还在官网中上线多个以特卖为中心的王牌栏目,便于客户从多层次的渠道消化货品,而唯品会APP也会全量上线新版本,所有频道设置和模块呈现以"特卖"为核心,为本次419"品牌特卖节"打造更佳的活动氛围。

    而从客户定位角度而言,本次唯品会419品牌特卖节精准瞄准新消费时代下的理性消费群体,针对这类消费群体做真正的特卖,做真实能够让广大群众受惠的特卖。秉持着好货不贵的理念,让消费者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助力新消费时代的发展。除此以外,唯品会还通过预付享全场包邮的形式,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随着群众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日渐增强,唯品会也越来越重视用户最真切的购物需求,聚焦本次419活动特卖战略,唯品会采取的许多活动形式都体现着让利消费者,回馈用户的精神,真真切切地做到了坚守好货特卖模式,回归性价比的本质,本次唯品会419"品牌特卖节"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