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419活动:品牌特卖节,致特别的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9/15:39
  •  

    唯品会419活动即将来袭,各种活动轮番上阵,赚足消费者的眼球。此外,本次唯品会419活动与以往均不相同。唯品会首次将"特卖"作为419活动的主题卖点,致力于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特卖实惠。

    致用户信:品牌特卖节,致特别的你

    在419活动开展前夕,唯品会官微特别发布一封"特殊"的独白信函给广大唯品会用户。在信函中,唯品会特地表示:要以特别的商品、特别的价格来回惠特别的唯品会用户。另外,在信函中,唯品会还指出,本次419活动日是唯品会创立10年来,第一次用"特卖"作为活动主题词,以此表达唯品会不忘初心,坚持价值特卖的承诺。在信里信外,都可以看出这次419活动,唯品会是"下足功夫,诚意满满"。

    回归初心,去繁为简

    此次特卖活动,唯品会没有玩过多的花样,也没有复杂的"特卖"玩法,回归根本,真正让利消费者。近年来,各大电商平台的促销花样越发繁杂,各种复杂的活动规则让用户"头疼地做起了数学题",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并没有真正满足他们的需求。而这次,唯品会回归初心:坚持用高品质的商品,高逼格的品牌,高实惠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幸福体验。

    "特卖"已经不仅仅是唯品会的商业模式了,更是唯品会长期坚守的一种品牌。唯品会将"特卖"赋予了新的内涵,特卖不仅仅是传统的商品大甩卖,而是一种好货不贵的消费模式。

    活动多多,限量抢购

    此次419活动节从4月15日上午10点起就开始了预热活动,并将持续到4月21日。在此次活动中,4月15日-4月18日为黄金72小时,唯品会用户可以提前预付商品,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大品牌,同时还有限量版商品,大IP联名商品等你来抢。在预付期间,更有"美肤颜究所"、"春夏新风尚"、"尖货卖场"三大专场轮番上阵,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而4月19日早上10:00整,品牌特卖节正式启动,各大商品超值抢购,商品价格低至3折。

    此次唯品会419特卖节,诚意满满,邀请各位特别的唯品会用户,一起共享此次特卖盛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