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黑科技尽显清扫真功夫!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 来源:新闻VIP   2019-04-19 13:27:02
    • 正文
       

     

    扫地机器人这几年在中国市场颇受欢迎,许多金领、白领等人群对于扫地机器人的喜爱远远超过了对小时工的青睐。其实,从长远来看,比起小时工来说,扫地机器人的确花销更小,清洁效果更好。小编看了网上对扫地机器人的评价,也忍不住买了一台呼声最高的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

    呼声最高的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有什么优势?

    有人说,扫地机器人不需要买贵的,千元以下就能满足需求。小编之前就是抱着这样“图便宜”的心态,买了一台999元的扫地机器人,不过使用起来烦心事儿太多。这种扫地机器人之所以那么便宜,主要是把高科技的成本“省掉”了,没有了高科技的加持,扫地机器人只能通过碰撞来改变清扫路线,一会东、一会西,甚至摆在地下的花瓶都被它撞出了裂纹。偶尔,它没电了还跟你玩捉迷藏,找到它拿过去充电也是很费时间的一件事儿……

    忍无可忍之下,小编花了两千多块重新买了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的前沿黑科技的扫地机器人,不管是从清扫效果上,还是从多种功能上,都比普通机器人好出太多,不愧是网络呼声最高、销量最好的产品。

    在小编最为在意的科技方面,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清扫之前会对全屋进行扫描定位,确定自己的位置;然后通过智能算法,进行清扫规划;最后,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通过智能识别功能,在弓字型有序的清扫下,避免重复清扫、漏扫等的情况出现,总之,一台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彻底解放我的双手,比小时工打扫的还干净。

    比如,清扫到一半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发现自己电量即将耗尽,它会自动回到充电位置进行充电,等到充电完毕还会自己回到上次未扫的区域进行“补漏”,为你打造全方位洁净的家。

    对于经常出差的人们来说,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的APP远程智控功能更为贴心,你只需要在手机中下载一个APP,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开启家中的扫地机器人,控制方向、定时预约、调整模式、查看电量等,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一部手机就能搞定清扫难题。

    为了清扫的更彻底,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具备两档吸尘,1000pa吸力和1500pa吸力应对不同清扫环境,加上扫拖一体的功能,在均匀渗水即拖即干的功能下,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时时刻刻让地面洁净如新!

    拥有强大功能的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由德国最顶级的室内净化品牌斐纳TOMEFON研发生产,凭借最一流的科技,最领先的生产技术,斐纳TOMEFON打造的扫地机器人都是行业中的精品,受到消费者的一致欢迎,口碑也是行业最高。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懂你的家更懂你,为你带来新的洁净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