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象技术亮相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 携手合作伙伴挖掘百亿市场生意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9/09:32
  •  

    4月11日,顶象技术受邀亮相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举办的2019年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此次峰会以“挑战与新生”为主题,出席会议的有阿里云、浪潮、用友、恒信资本等、高燕战略营销工作室管理软件行业知名厂商、知名投资机构、知名品牌创始人等。顶象技术副总裁顿蕴龙先生在会上做了《互联网时代下半场的掘金生意》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业务安全拥有百亿的市场规模

    峰会现场重点讨论了如何选择有竞争力的渠道产品、渠道商如何成功转型、实现全行业产品无缝对接等热门话题。

    顶象技术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风控服务提供商,拥有前沿的深度画像、端安全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出Dinsight实时风控引擎、Xintell智能模型平台等创新产品,为金融、互联网、IoT等行业提供风险防护、信用评估、大数据建模等智能化、可信赖的解决方案,满足交易、支付、信贷、营销等多种应用场景,提升业务的智能化水平。

    顶象技术合伙人顿蕴龙表示,“业务安全拥有百亿的市场规模,顶象的全平台端安全技术、智能风控解决方案、风控咨询服务在短短两年内即受到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甚至在某些行业中,顶象技术已经成为其业务安全合作的首选品牌。”

    顶象技术邀您共同开拓智能风控市场

    面对业务安全庞大的市场机遇,顶象技术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顿蕴龙表示:“今年顶象技术将加快发展步伐,在全国主要城市寻找优秀渠道合作伙伴。我们将在营销、售前、商务、实施等方面给到全方位支持,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性的收益和利润。顶象技术欢迎各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共做互联时代下半场的掘金生意。”

    (顶象技术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伙伴咨询合作)

    顶象技术致力打造零风险的数字世界,先后获得红杉资本、嘉实投资、晨兴资本和东证资本的多轮投资。公司汇聚了数十位来自金融领域、领先咨询公司的顶级专家。其中,60%的研发人员来自阿里巴巴、百度、腾讯、Google等国际一流企业的人工智能、风控与大数据领域。

    据了解,截止目前,顶象已为中国银行、江苏银行、民生银行、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等领军企业提供了智能风控相关产品及服务,其前沿的深度画像、端安全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风险防护、信用评估、大数据建模等智能化、可信赖的解决方案,满足交易、支付、信贷、管理、营销等多种应用场景的需求,赋予业务人工智能的能力,提升运营效率,增强用户满意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