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宝在线第9年,做教培行业的加速器+服务器

  • 来源: 校宝在线   2019-04-19/09:22
  •  

    从201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纳入实现目标任务的六项保障措施,并将“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十大重点项目;到2019年4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发布一周年,教育信息化被纳入智慧城市建设的范畴。教育信息化走过了澎湃的十年。

    十年间,无数的教育机构、从业者见证了这场变革,进步之间也诞生了无数的逐浪先锋,校宝在线就是其中代表之一。

    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已经赋能7万多个教育品牌,覆盖超16万个校区,服务教育从业者超80万人,年经办流水突破400亿,手执教育信息化赛道之牛耳。校宝顺应时代变革,践行着“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的初心。4月28日,校宝迎来了其九周岁生日。为了回馈行业,推动更多机构快速加入信息化的行列,校宝在线推出“历9弥新”主题活动,帮助机构“随心购 随性go”,一站式完成教育信息化转型。 

    “加速器”——技术赋能机构

    “上线当日,招生页面浏览量超700人次,几天内快速实现26万元业绩,新学员占三分之一,效率是以往地推的2倍。”这组数字来自于参加校宝春招节的福建省福州市纯度艺术工坊鼓楼校区,也是参加本次活动1.3万多家机构的缩影。招新难、续班难这些困扰机构已久的问题,通过校宝的信息化产品矩阵迎刃而解。短短30天内,依托移动招生工具校宝秀,校宝春招节覆盖学员超300万人,线上报名转化至线下到店率最高达到70%,折射了校宝对于线下机构赋能的强大实力。

    当大部分教育信息化着眼于教学手段的革新,校宝在线却选择了改造教育组织的To B之路。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校宝帮助机构的招生、教务、教学、家校互动等环节实现在线化,提高管理效率;并通过数据技术等手段辅助机构运营决策,降低经营成本;在这一过程中,学员的体验得到全面的优化,享受到更专业、更用心的教学品质。这套源自阿里曾鸣教授的S2b2c战略,被校宝在教育行业实践落地。

    为了让更多的机构享受到系统化、标准化、智能化的To B服务,本次九周年大促期间,无论是首次体验或续费的机构都可以享受分期免息购买信息化产品及服务的特权,最高免息可达4800元及办学大礼包,机构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总价值6000元的京东卡及办学大礼包,体验校宝的系列增值服务。同时,新老客户转介绍客户提供信息的即可享现金红包,成交后还能再获得最高价值2700元的京东卡奖励。参与活动的机构还有机会抽取价值3万元的99克足金钥匙、戴森吸尘器、小米手机等实物大礼,一同轻松迈入信息化的快车道。

    “连接器”——汇聚行业最佳实践

    本次九周年活动,既是一场优惠大促,也是一次机构运营的知识赋能。据介绍,所有参与活动的机构只需在指定时间段内缴纳999元定金,即有机会前往杭州参加校宝在线校董研修班,参观阿里巴巴、钉钉等顶级互联网公司,和教育行业、互联网行业的大咖面对面交流,学习技术新知识、分享机构运营的最佳实践。而这样的赋能活动,校宝也已经做了很多年。

    在校宝欢庆九周年的同时,旗下教培行业专属的知识分享平台——校宝学院也迎来了成立四周年庆。这个专注于机构校长、管理人员的成长平台,被教培行业同仁们戏称为机构校长的“最强大脑”。这里不喊口号、不打鸡血,为广大机构链接行业最佳实践,让千万级营收的机构校长和行业一线专家,亲自传授教培市场的方法论和实战打法。课程内容涵盖——市场招生、运营管理、教学教务、薪酬绩效、股权激励、家庭教育、校长成长等。4年时间,校宝学院共开设免费直播课程415节,系列课程36期,链接136名优秀讲师,为行业超过 24万培训机构校长和44万培训机构管理人员提供管理培训及学习服务。

    在搭建知识分享平台的同时,校宝还进一步发挥平台实力。“如何带来流量,如何链接到好的资源,是机构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校宝在不断开拓的新领域。”校宝在线副总裁、教培事业部负责人徐世耀介绍说,作为蚂蚁金服、好未来等巨头注资的企业,校宝依托股东优势和深耕教育9年的行业资源,帮助机构接触到钉钉、网易卡搭少儿编程、好未来双师课这样的优质平台,更创造机会帮助中小机构向行业头部企业学习招生、管理经验,提升机构运营水平。

    历9弥新,未来可期。从孤独的行业探索者,到今天以产业互联网思维推动数以十万计的教育机构提升效能、实现智能化运营,校宝无疑是教育信息化激荡十年的受益者,更是这场产业升级的推动者。作为一家专注教育的产业互联网企业,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是校宝在线的永恒使命。正如校宝在线董事长兼CEO张以弛所说:“校宝不做定制化服务,不追求单一客户的最大利润。我们从教育服务纵深领域切入,通过信息化服务,全方位改造现在的教育组织,最终提升教育的‘中位线’,拉动整个教育行业水平的提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