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旗舰iQOO武士黑“首秀”即将开启,携手淘宝直播见证硬核降临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8/19:22
  •  

    自3月发布以来,iQOO手机便持续保持着高热度,一方面有着强悍硬件配置又维持极高的性价比,另一方面,跑车设计风格更懂男人的浪漫。就在今晚,iQOO将携手淘宝直播打造一场主题为“武士觉醒,硬核降临“的直播Show,我们将与《奇葩说》辩手李思恒领衔六大嘉宾一同探索iQOO的强悍表现,iQOO与《奇葩说》的正式邂逅绝对精彩绝伦!

    直播Show的看点解析

    据悉,本次直播将会请到iQOO产品经理、知名数码博主戈蓝V到达现场正式揭秘武士黑版本的强悍性能。那么究竟这款手机表现如何呢?本次直播Show设置综艺微访谈和硬核实验室两个环节,共同为我们揭晓iQOO武士黑的背后故事。

    iQOO手机与美食博主的摩擦碰撞

    众所周知,生而强悍的iQOO手机内置44W超快闪充,我们不妨看看本次节目中究竟是嘉宾过电过的快呢?还是iQOO闪充充的更快呢?据悉,本次直播嘉宾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比如设置“触电”惩罚,可谓是看点满满。

    另外,知名游戏解说Gini也将到达现场,为我们亲自体验iQOO手机的游戏空间,真实还原iQOO游戏体验实况,喜欢《王者荣耀》的召唤师们,可千万别错过了。作为KPL官方指定用机的iQOO,直播现场究竟能有多强悍呢?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福利超多,千万别错过

    除了iQOO产品经理为我们揭晓iQOO武士黑的设计,以及精彩的游戏互动外,iQOO联合淘宝设定了多轮抽奖环节,比如直播红包雨随机下,精美礼物随心送,万元现金红包一起享,更在本次直播中送出一部iQOO最新配色武士黑手机,福利空前丰富。

    那么,请锁定今晚20:00淘宝看直播,共同体验生而强悍的iQOO手机,一同见证武士觉醒,硬核降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