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旗下两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4-18/17:12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8日消息  如今,ofo小黄车已经消失在街头,“黄橙大战”的结局不免令人唏嘘。关于ofo押金难退的话题冷却一段时间后,旗下两家公司股权被冻结的消息又将其拉回公众视线。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被冻结旗下两家公司所持股权,公司分别为绿觅(上海)机械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和共享电车“智客出行”的运营主体——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被冻结金额分别是500万元人民币和100万元人民币。

    图片4

    绿觅(上海)机械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即ofo的主体运营公司100%控股。认缴资金500万。

    图片5

    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共享电车服务商,致力于通过“自由go智行车”(共享电助力单车)来优化单车用户的骑行体验。也是由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100%控股,认缴资金100万。

    据四川消费网2019年3月13日消息,成都市民马先生于2019年2月21日16:01分通过支付宝上面的小程序ofo单车充值了199元押金,后申请退押金无果,小黄车客服无人接听。马先生提供的票据显示收款方为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6_看图王

    2019年3月13日15:56四川消费网回访消息显示:没有人联系马先生处理,在支付宝交的押金没有退款渠道,马先生查询ofo APP竟然显示没有交押金。

    截至目前,“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执行信息已高达126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