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8/14:50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8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据了解,昨日就有知情人士向《媒体训练营》透露,亚马逊将在本周宣布退出中国,仅保留Kindle电子书和跨境贸易商业务。今日,亚马逊向第一财经表示,始终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

    亚马逊中国作为一家电商网站,经营产品种类涉及图书、日用消费品、家居用品、食品酒水等。虽经营范围广泛,但一直未能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因其没有采用广告宣传、烧钱等方式进行拓宽,导致其一直不温不火。

    况且随着电商行业的迅速崛起,尤其是阿里、京东、苏宁、拼多多、唯品会等一众电商平台的出现,导致电商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并且各电商平台无论是广告宣传,还是打价格战,都比亚马逊要“高调”许多。导致亚马逊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并不高,甚至在去年就被传出要撤出中国市场。

    此次,亚马逊中国宣布将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未来将把目光集中在海外购业务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