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中国宣布5月1日起上调膨化类产品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8/13:50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8日消息 近日,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价格调整通知函称,经慎重考虑,决定从2019年5月1日起上调公司膨化类产品价格。据了解,此次上调价格是基于包装材料及人工成本不同程度上涨,致公司产品全线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

    38_副本

    图片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微博”

    据公开资料显示,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薯类、玉米等农作物优质高产新品种、新技术的开发、储藏及其深加工产品的生产。目前主要品牌包括:乐事天然薯片,乐事无限薯片,3D立体脆,奇多粟米脆系列。此次价格上调,也意味着乐事薯片价格将上涨。

    乐事薯片因品类丰富,口味众多,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因而颇受大众喜欢。此次,乐事薯片价格价上调,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有网友认为,乐事薯片本身就很贵。也有网友表示,不如选择其他品牌薯片,不仅量多价格还便宜。由于薯类产品品牌种类较多,不知道百事中国此次宣布上调膨化类产品价格,是否会对用户群体和销量产生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