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8/09:36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8日消息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2018年11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投后估值29亿美元。

    微信图片_20190418093112_副本

    据了解,瑞幸咖啡在2018年1月陆续开始在部分城市试营业。7月1日,瑞幸咖啡完成A轮2亿美元融资。12月12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达到22亿美元。

    此前,瑞幸咖啡方面表示,公司没有设定盈利的时间表,也做好了长期亏损的准备。此轮融资完成后,瑞幸咖啡或继续加大补贴力度,并加码布局线下门店,实现2019年年内新增2500家门店,年底门店总数超4500家目标,同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