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暂停新车销售 小红书全面下线烟草笔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4-17/17:07
  • 驱动中国晚报—2019年4月17日科技圈大事件汇总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暂停新车销售

    据陕视新闻消息,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在西安利之星看到,销售厅并未开门营业,还贴出了暂停新车销售的通知,一层展车已被清空。

    奔驰

    据悉,奔驰中国方面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的销售运营,对其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并对其经销商网络进行第三方合规审计。此外,涉事车辆有关质量问题已进入鉴定程序,该事件涉及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仍将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中国联通5G友好体验机到位,与12个品牌达成合作

    日前,中国联通宣布首批用于5G友好体验的合作机型已经全部到位。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部署搭建5G网络。

    RNrn9Ph3DAtWC3

    图源:凤凰网科技

    据悉本次与中国联通合作的体验终端共有12个品牌的15款产品,包括5G手机以及5G CPE,合作的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中兴,努比亚等在内。随着体验终端的就位,中国联通的5G部署进一步加快,相关测试工作也将逐步进行。中国联通更多5G产业链的合作品牌和产品还在准备当中,也将陆续亮相。

    小红书全面下线烟草笔记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APP上现9.5万篇烟草软文#将小红书推上舆论风口浪尖。尽管国家明令禁止利用互联网发布烟草广告,但其仍旧潜藏于线上。据悉,小红书上这些烟草广告信息多以“测评”“种草”等软文方式展开,吸引大量女性关注。

    小红书1

    从网上流传的小红书烟草软文图片来看,其中不乏“疯狂安利”、“尝起来像人间不该有的季节”、“能够舒缓压力”等引诱文字以及吞云吐雾的照片,在评论区则有一大波网友询问“哪里有卖?”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中明确规定,禁止利用互联网发布烟草的广告。而在小红书上违反规定的烟草软文竟然有9.5万篇之多,足以暴露出小红书APP软性植入广告的隐蔽性以及平台自净筛查、审核监管缺位的问题。

    针对此次#小红书9.5万篇烟草软文#事件,小红书回应称,反对任何形式传播烟草,我们第一时间在核查所有相关信息,并已经下线了所有提及烟草的笔记。

    优信回应做空报告:坚决否认数据造假

     日前,二手车电商公司优信在美国遭遇做空报告,股价断崖式暴跌,跌幅一度高达53%。今日,优信官方回应投资机构做空报告严重失实,否认数据造假、CEO套现。

    20190104034432_88b41c5feca6d83245699a9e33327f10_1

    4月16日,投资机构J Capital Research(美奇金投资)发布一份针对优信的做空报告,报告质疑优信汽车销量夸大40%之多,而且债务水平比较高,有面临倒闭的风险。

    该报告还称,优信存在蓄意抬高汽车账面价值以获得更高贷款金额、夸大库存、利用特殊的POS机进行循环交易等问题。此外,报告还指出,优信集团创始人戴琨已从优信套现2.8亿美元。报告最后还强烈建议优信的投资者,请加速退出步伐。

    今日,优信集团回应做空报告称,优信集团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表示报告中声称的优信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戴琨先生在上市前期出售公司股票套现一事,更是无稽之谈。并称公司在仔细审查做空报告后将于近期做出单独声明。

    2019上海车展:新宝骏RM-C概念车正式亮相

    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新宝骏品牌全新概念车RM-C正式亮相。这款概念车展示了新宝骏在智能网联基因下的全新设计理念,采用了新宝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预示着新宝骏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

    1555469982115

    新车命名为新宝骏RM-C,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mm,轴距为2880mm。该车基于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打造,设计理念位理性美学、先锋设计及精工科技。

    前脸方面,RM-C在原有矩阵星辉格栅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加入了交互功能,更加符合未来汽车的社交属性。前脸细长的灯带与星辉格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一体感很强。前保险杠下方被黑色塑料饰件所包围,配合银色护板,营造出强烈的跨界风格。

    1555470040695

    作为一辆概念车,RM-C采用对开门式设计,车门把手在不用时会收进车内,贯穿式车门把手的凹槽也使得车身侧面看上去更有未来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