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全球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7/15:41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7日消息,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吉利汽车携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纯电动车型几何A、帝豪GSe,电气化车型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和博瑞GE等车型以及多种新能源及电气化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

    QQ图片20190417153911

    吉利PREFACE概念车,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其融合了CMA架构的高安全基因、高标准的品控工艺、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以及性能更强的运动驾控体验,诠释了吉利汽车对未来轿车市场个性化、高端化、运动化趋势的洞察。

    QQ图片20190417153908

    吉利PREFACE概念车具备完美协调的轮距、轴距和车身比例,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灵感来自猎豹咬合。通过精致的材料,简洁的饰面和明快的色彩,吉利PREFACE概念车呈现出简约、纯粹、静谧的内部空间。

    QQ图片20190417153857

    吉利PREFACE概念车配备的半透明仪表板、HMI屏幕、金属雕刻按键、内衬几何图案的扬声器以及基于人体工程学的新式座椅等等,无一不展现了其对精湛工艺、前瞻科技的独特诠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