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应对流感?松下空气净化器流感大作战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0/14:59
  •  

    春暖花开本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春季也是流感高发的季节,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很容易中招。那么春季如何应对流感呢?选择一台松下空气净化器,让您和家人一天24小时都能呼吸到最清新洁净的空气。

    春季流感的罪魁祸首就是细菌,春季是细菌增长速度最快的季节,所以春季也是最容易爆发流感的季节。虽然流感是一个很普通的病症,但是患上流感,首先人体会很不舒服,其次处理不当也会引起其他并发症带来更严重的后果。所以面对流感,我们不能松懈,春季如何应对流感应该成为全民都了解的常识。

    如果你也正在为春季如何应对流感感到忧虑,不如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松下空气净化器F-113C8VX吧!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能高效除菌、抑制过敏原和霉菌,还能极速过滤分解PM2.5等颗粒物、清除异味、加湿空气,全面净化室内空气,保护家人健康。

    首先,松下净化器F-113C8VX的外观非常简洁时尚,能和家居很好的融合,体积不算很大,放在房间的角落里刚刚好。

    然后,作为松下的旗舰级净化器产品,松下净化器F-113C8VX在硬件方面非常豪华,它的颗粒物净化能效和甲醛净化能效也都是高效级别,CADR颗粒物标准是605m³/h,CADR甲醛标准为341m³/h,累计净化量分别是P4级和F4级,净化效果在净化器行业也算是旗舰级别了。

    同时,松下空气净化器F-113C8VX在噪声控制方面也非常出色,最大噪音为67dB,不过一般情况下开启自动档或者睡眠档,在夜晚安静的情况下也几乎听不到什么声音。这款机器适用于43m2-72m2大小的房间使用,还配备了先进的无雾加湿功能,加湿水箱的容积为4L,测试下来可以满足8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另外这款商品特殊设计的儿童模式和超强的nanoe X的净化功能也是产品亮点。

    春季如何应对流感,购买一台松下空气净化器是每个家庭的首选方案,当然我们还要注意饮食卫生、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锻炼身体、注意充分休息等等。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未来的生活中,离流感远一点,靠健康近一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