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回应“15位股东退出”一事:正常工商变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04/17:51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4日消息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等在内的15名股东同时退出哈啰出行股东行列。

    对此,哈啰出行方面回应蓝鲸TMT称,正常工商变更。

    113559-5bf22f9fbbb7a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2017年10月,永安行收购哈啰单车。2018年4月,哈啰单车获得蚂蚁金服领投,投资金额为7亿美金。9月份,哈啰单车品牌升级为哈啰出行。此后,哈啰单车不再局限于共享单车领域,而是将服务范围拓展至网约车行业。

    11月份,哈啰方面宣布与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拓展网约车业务。今年1月份,哈啰又宣布将在上海、杭州、广州等6个城市上线顺风车业务。目前,顺风车业务正在有序推进中。

    放眼当下的共享单车行业,摩拜被美团收购,ofo屡次被曝出破产传闻,只有哈啰单车自被收购后发展状况良好,产品服务逐步升级,未来或还将推出新的发展举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